New Zealand, we are coming!

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

第一百五十九天-延簽 approved!!!

Monday, April 29, 2013

15.04.2013 (Monday)

今天工作又有突破,就是我尝试了grade苹果!站在grader的台上,我学着分配要丢的烂果,或是会被reject卖到本地市场的苹果。虽然有时会有些小疑惑,像是被sunburn的苹果为什么不能卖本地市场而要被丢掉,然后有些被压到小bruises的苹果却还可以卖到本地市场,等等等。站在上面,头很酸,手很酸,可是我想要做好每一件事,不论包装,或是tray feeding或是 grading,我都想要尽力去做好。

今天延签终于批了!心里最大的石头可以放下了。
我延签通过之心声:


纽西兰,我又可以继续投入你的怀抱了~


No comments :